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
都两年了,给我的博客开个张吧

2008-03-13 01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都0:43了, 还是没有睡意,逛了逛别人的博客,突然想到自己的博客还没有开张呢,都两年了,一直想写点东西,可就是老忘,尤其是一上网,更不知道写什么了。今天忙着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,才做了个开头,信息量大啊,还要分类,20号就要上报,急啊!可急有啥用,工作还得干,信息还得公开,老百姓都等着看呢。

    刚才看了看社区的帖子,当看到薪水曝光台里的帖子,呵呵,不由的让我产生郁闷的感觉,看了一则关于80年的网友们收入的帖子,心里开始不平衡了,同样是80后,自己的工资咋就与别人的差距这么大呢?只有把平时的不满与埋怨发泄到网上,于是我也回了个贴,终于把平日里的不满释放出去了,呵呵,感觉有些轻松了。

    也许是当初的选择吧,如果当初选择北京或其它大的地方工作,收入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微薄,这些事都已经过去,不过想出去发展的想法还是有的,只是有了现在的这份稳定的工作,自己还是有些犹豫,再等等吧,听说工资要涨了,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吧。也许这是性格所决定的吧,我也不知道,但我知道心中的激情依然没有变......

    就写到这里吧,也算是开张了,呵呵,该睡觉了,可是还是没有睡意,那也得睡,明天还要工作呢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